close

秋天來了,感受到濃濃的秋意。

總覺得在秋天很容易有些感觸,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。

 

今年秋天,我已經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感覺,至少它不會再是灰濛濛的。

今年的秋天充滿紅色。

 

 

感覺血液開始流動,或許是從心開始蔓延的。

如果這是夢,我希望永遠別醒過來。

 

 

遠方有個出口,從沒如此接近過,我提起勇氣往前走去,看到一束光投射在另一個洞穴裡,順著光,我又再度來到洞口。

 

跳吧。

 

我感覺的到風。

 

 

跌落在河流裡,如此地溫和。

自然的感覺。

 

 

不知哪來的勇氣,我打開了厚重的鎖。

佈滿著灰塵、但始終散發著淡淡的光芒。

將它細心擦拭後,上面寫著一個英文字母。

如此地烙印在鎖上。

於是,我小心翼翼地鎖上。

 

沒有鑰匙。

 

 

 

 

鎖上的字母。

我可以剃掉一排我的鬍子給這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.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